close

韓流當道~
以前很愛買日貨,曾經還是位lowrys farm少女呢~
大學開始喜歡上sly moussy之類的品牌~

不過不過~~~
自從中正台越來越好逛之後..韓貨也越來越多~
整個活在韓貨的世界呀我~

回歸重點,要來分享一下
我在gmarket買的三件毛衣~

還有SHIN in KR☆秋oct.(韓)*71.雙色拼接羅紋寬版毛衣


[第一件] 超級Q軟,超讓人喜歡的毛衣~~~

先看看賣家圖, 質感非常的好唷~~~



實品實穿圖
 
 其實顏色比較像我拍得這顏色,沒有賣家照的這麼紅~

是橘橘的唷!!!
但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歡,這是三件gmarket毛衣中最柔軟的一件~~~非常舒服呀!!
 


 【近拍】 可以看到品質真的不錯唷~
 





[第二件] 天使般的白色毛衣~好像有一點點像吉田怜香的那件耶(不像不要揍我)~~~

這件非常的扎實呀~ 
雖然他不會到非常的厚,但是他就是很扎實呢!!!!!!!!!!

 


實品實穿圖

其實看到實品之後,就有沉默一下,因為就真的跟圖面上一樣,沒有特別甚麼驚喜~
可能是上一件的軟軟毛讓我真的太開心了!!
後來穿上去之後,天殺的~我突然超喜歡耶 哈哈哈
我錯怪她很普通了~~~ 
(腳上黑麻麻的就是 淘寶牛皮靴... )


  【近拍】這件品質也不錯唷~喜歡喜歡
 

 
[第三件] 來錯顏色之...黑麻麻我也是很尬意的 一格一格的毛衣~~~

我當初原本是想要買酒紅色
因為我真的是位黑漆漆的人,想說這個冬天要開始改變~便的有顏色一些!!!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~來了黑色呢!!!!!

 

實品實穿圖

我只能說...黑漆漆的毛衣 照片真的就黑漆漆的哈哈
好像看不太清楚他有甚麼了不起的地方~

但是搭深色牛仔褲真得滿好看的!!! 

 
 近拍】告訴大家..他是有洞洞的~~~



 [最後一件] SHIN in KR之 雙色拼接羅文寬版毛衣~~(粉色)

第一眼看見就真的超喜歡耶~

我其實是位粉色控,我很喜歡粉粉的顏色~
 
 

實品實穿圖

收到的時候...有點點失望~
因為他很薄,我以為會有一點點的厚度,但是他完全沒有...
不過顏色沒有讓我失望,原本看板友們都說shin的色差很大~
還好這件的色差是我可以接受的..甚至可以說沒甚麼色差!!
對了,收到才知道..他有一點"前短後長" 這我也滿喜歡的

 
  

 近拍】是不是滿薄的呢~ 有點疑惑他的耐穿程度??

 


 
感謝大家耐心的看瞜~~
不專業的分享告一段落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幾件毛衣哈哈
至少我自己都好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