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直想買一雙很簡單卻很百搭的平底短靴
想要在冬天隨便套著就可以出門了~
(每天穿雪靴也不是辦法呢~)

很剛好~Raiglsy這家號稱:台灣超人氣女鞋店 的淘寶店家,就出了這麼一雙簡簡單單的短靴
恰巧碰上了1212免運活動(好像很久了齁~~~),就...很立馬的買了下來!
這雙鞋買下來差不多500元台幣
看到鞋子本人,我想~這就是大家說的:物超所值呀!!!(小女遲遲還沒買超有名、眾人皆推的:平底騎士靴)
費話不多說~請看!!!!!
(有胖犬非常好奇他姊姊我在幹嘛~~)
[短靴正面] 
旁邊就是很簡單的拉鍊,沒有多餘的裝飾~
這不就是lookbook上面歐美路人最愛的短靴款嗎??
一開始拉鏈有點卡卡的,但是~順了幾次後就非常的好拉!!!
 

[短靴側面] 
還是老話一句:很簡單很耐看的鞋型~
我已經穿了將近兩個月~多多少少有些摺痕
不過看了出來這雙靴子很勇,摺痕並沒有很壯烈
反而讓我覺得她很耐穿!
 


[短靴屁股] 
曾在電視上看到醫生說:
「一雙好的鞋子、靴子,看鞋屁股就知道,如果鞋屁股是挺的、硬的,能夠撐住我們的腳脖子,那這就是一雙好鞋!」
如果穿了腳後跟不挺不立的鞋子,容易讓腳的肌肉受傷等等.
我想這雙應該算是很挺很立的好鞋子!!!!



[短靴內部] 
人客呀~有看到QQ的底嗎??
穿起來滿舒服的~
但是鞋子的頭很硬~~




鞋子穿起來就是很簡單
他不是一雙很搶眼的鞋,但是他是一雙很基本很簡單又不錯好穿的鞋.



既然你這麼好奇~你姐我在幹嘛
那你就出來跟大家拜個晚年吧!!!!
恭賀大家: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~~~~
 



購買網址: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.3-17605893960.39.Iz2Vnl&id=21609956323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