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木扣羊皮毛一體雪地靴_灰色





今天天氣開始變冷了~~~
在淘寶上買的雪靴也送來了,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瞜:))

毛多,而且又很軟~
滿滿意的唷!!




剛好手邊有另外兩雙雪靴,拿來一起比較~讓大家參考一下

我總共有五雙雪靴(應該還好吧???  默...)
其中包括UGG兩雙(短筒栗色&短筒黑色) 這兩雙都是在美國買回來的~~
還有ICCASU雪靴(超短筒咖啡色) 當初跟團一起買的
和一雙在中正台購買的韓國雪靴,不過被我妹穿走了~今天不會出現唷
第五雙就是今天收到的這雙瞜,bibi雪地靴!!!


【第一張: 雪靴們的正面】
依序為:
UGG(短筒栗色) bibi木扣雪地靴(灰色) ICCASU雪靴(超短筒咖啡色) 

【評語】他們三雙的毛都非常豐沛阿,哈哈哈, UGG的毛最軟,ICCASU的毛最硬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GG:真的是穿了兩年還是軟軟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CCASU:我是2010年冬天購買的,去年冬天非常常穿(每天去圖書館..都直接穿這雙!!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現在的毛整個是...........毛很多但是不在柔軟了阿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ibi的雪靴:現在摸軟軟的~而且是很厚一圈的毛~不知道一年後還有沒有這麼柔軟:))希望有瞜!!!!


【第二張: 雪靴們的背面】
依序為: UGG(短筒栗色) bibi木扣雪地靴(灰色) ICCASU雪靴(超短筒咖啡色)


【評語】他們三雙都滿挺的~~~ ICCASU的背最堅硬! 另外兩雙則差不多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雙共通的優點就是,腳跟那邊非常的堅固!!腳跟那邊軟趴趴..:( 不太好看~



【第三張: 俯視圖 】
依序為:
UGG(短筒栗色) ICCASU雪靴(超短筒咖啡色) bibi木扣雪地靴(灰色)


【評語】他們三雙的毛真的都是非常非常非常豐沛阿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GG: 頭的形狀最美麗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CCASU:老實說...我最不喜歡他的頭形狀,他的形狀讓腳看起來好大阿!!!很圓很大一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他的摺痕真的很明顯,我穿不到一個月就已經這樣了~照片還沒有照出太多痕跡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大概是他們的兩大缺點吧~  不過價錢五六百元台幣~~也夠值得了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ibi的雪靴:他頭型比較扁一點點,不過他的腳型不會看起來很大很腫~


【第四張: UGG獨照 】
【評語】雪靴top級人物阿!! 其實也滿想試試看澳洲版的ugg~偷穿朋友的...真的也很不錯!!!優優優~~

 


【第五張: BIBI雪地靴獨照 】
因為他的重點在有木扣~~就照側邊給大家看瞜
【評語】毛毛豐厚又柔軟!!整個雪靴的外皮也很舒服(幾乎如同ugg了) 雖然他的頭沒有ugg這麼挺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耶~
    因為她穿起來真的滿不錯的唷~~~ 希望他可以好好陪伴我這個冬天了~~~

 


【第六張: ICCASU獨照 】
【評語】依照五六百元的價位~他真的是超值了!!!絕對看不出來才幾百元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回去買的~因為他的頭真的看起來好大阿!!!腳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愛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會有很嚴重的摺痕~ 如果只穿一季冬天,就很推薦瞜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






[最後一張]
就用BIBI雪地靴做ENDING瞜~
他真的摸起來很舒服,外皮也非常的舒服~~~
推薦推薦瞜~~~
bibi店長人非常的好唷~~~都會給我建議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