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完全無法耐下性子,等待台拍漫漫長的等待期..

所以目前會買的台灣網拍大概只剩下pazzo系列了吧(且退貨方便)


MEIER.Q 簡約都會感西裝棉麻休閒長褲

一直想找一件非常簡單大方的九分長褲
剛好看到MEIER.Q 滿千折百的活動,挑了好幾件(只留下這件)

2

158公分的我..MEIER.Q 的尺寸彷彿不太屬於我

所有衣服穿起來都非常大件...這件是唯一覺得ok的
屁股不會很緊~不會屁股肉很明顯~是件俐落的褲子
退到最後我用590元留住他!還滿喜歡的
不過他挺薄的,屬於夏天秋天的褲子,再冷下去~應該無法穿了!

照片是某一天上班的樣子,很簡單的襯衫就ok瞜.

 

 

MIT 復古小格紋鬆緊長褲(五折)195元
摺線造型輕透感長袖上衣(五折)245元

3

這...件褲子是我的第二件...
去年秋天就買了第一件,非常喜歡,秀氣的格子和LF系列的衣服超級好配
去年秋天冬天根本就是我的愛褲戰將,常常穿他出門
但......礙於我今年體重突然飆升,XS的褲子已經會嘞死我腸胃了
突然在五折區看到他,抱著必死的決心我買回了S號.

推薦給大家!!!!

只是屁股會滿剛好的,我大多都會穿長版遮住屁股肉
不然就是穿罩衫,剛好把屁股遮住了~
非常害怕讓人看到沒有翹臀的我.

4  

最後,可以政治一下嗎?

「不關心政治的懲罰,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」 - 柏拉圖

10多年前我還懵懵懂懂時,覺得新竹很繁華很漂亮.
10年前有位老市長,時時刻刻的都在改變新竹.
讓新竹市能融合古蹟風味交織出屬於新竹城的城市現代感.

10多年後的我,大學畢業回來新竹...新竹市一點進步都沒有
最讓我錯愕的是..北門老街....不見了!!取而代之的是建商待售的豪宅.

其實我很羨慕台南,懂得如何將古老文化與現代進步結合的城市.
日本的朋友每每來到台灣,總是嚷嚷著要到台南走走看看
是怎麼樣的一個力量,可以讓台南這麼吸引人?

希望,無論是哪一縣市的孩子
請11/29回家投票吧!!
看著候選人政見,看著目前執政人士的政績.投下你的選擇.

希望台灣能越來越進步
我們這麼庸碌的上班繳稅,不是這樣被政治人物所浪費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